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1〕8号)的文件要求及我校2021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的规定,现将我校2021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3天。

公示时间:2021年5月3日17:00-5月6日17:00。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5月6日17:00之前通过传真(0668-2920126)或电子邮件(mmzyzsb@126.com)的形式向我校招生办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高职自主招生报考资格。


特别提示:

中职生:考生需对个人所填报的中职学校信息及上传的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校依据考生提交的证明材料或中职毕业证进行资格初审。省教育厅在办理正式录取资格时也将进一步核查,核查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需自行承担后果。我校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3日


附件: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