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ENROLLMENT MAJOR
【计算机工程系】2024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简介

专业全称:数字媒体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数字媒体技术岗位需要,具有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开拓创新、追求至美的职业素质,掌握数字媒体技术相关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能够将创意媒体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具备数字媒体传播理论、技术与艺术并重,兼具动画设计与制作、影视拍摄和后期制作、数字创意设计等知识和技能,可胜任动漫设计与开发、影视节目制作、虚拟现实技术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技能人才。

课程体系:Photoshop图像处理、数字插画设计、UI设计、三维建模、三维动画制作、影视后期制作、影视特效制作、C4D创意动效设计、融媒体交互制作、虚拟现实技术。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到互动娱乐公司、网络公司、影视制作机构、电视台、动画公司、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各类交互应用、数字媒体设计、影视特效、广告制作等相关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