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和考场安排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考生报名数据及材料,经审核共有713名考生通过考试资格审核,现将通过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


如对公布内容有异议,请于10月16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或邮箱或电话向我校招生办反映(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电话:0668-2920126、2902336;邮箱:mmzyzsb@126.com)。

如对考试安排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考务科,电话:0668-2920330。




附件1:茂名职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考场安排

附件2:茂名职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和东莞市莞城华泰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考场安排



温馨提醒:

学校定于2020年10月17日10:00-12:00组织开展高职扩招考核。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根据教务处9月30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防疫要求”做好以下准备:


(1)请各位报名参加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的现代学徒制试点、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的考生,查找并了解本人的准考证信息、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2)请考生务必带好个人身份证及考试用品(2B铅笔、签字笔、橡皮)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进行考试。

(3)参加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考试的考生,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原则上建议考生本人自行到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外家长不应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如:佩戴口罩,不聚集,不交谈,保持安全间隔距离等。

(4)考生应于2020年10月3日起持续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并在《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上签名和记录体温。考试时需凭身份证、准考证和《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参加考试。

(5)考场地点: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地址: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东莞市莞城华泰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八达路3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年10月14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