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对口中职自主招生三二分段录取名单公布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对口中职

自主招生三二分段录取名单公布

各对口中职学校、各考生: 

我校2020年入学(2019年转段考核)对口中职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拟录取考生名单经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现将审核通过的正式录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录取相关事项如下:  

1.录取通知书寄送:我校预计于8月以EMS快递方式将《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送给考生,具体寄出时间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寄送地址及联系方式以高考报名系统上填写的信息为依据,请考生留意查收。

2.新生报到时间:新生报到时间和普通高考录取考生报到时间一致,具体报到事宜及相关准备工作请新生留意《新生入学指南(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快递)。

3.未录取考生的原因: 

①无专业资格证书;

②专业资格证书与《2019年对口中职学校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章程》(已于2019年三二分段考生报名前向中职学校公布)不符;

③高考报名未通过;

④材料不齐全;

⑤考生自行放弃。  

联系人:何老师   0668-2920126


附件:2020年入学(2019年转段考核)对口中职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正式录取考生名单.pdf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