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ENROLLMENT MAJOR
【机电信息系】2024年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简介

专业全称: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培养目标:顺应中国智造及“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国家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 培养德技双修、有爱有梦想,能从事产品的机械加工工艺编制、机械产品加工、机电设备安装调试生产线维护、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调试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机床电气控制技术、三维造型设计(NX)、机械加工设备、数控车削加工及编程、自动编程与数控加工、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机电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等课程

获取证书:制图员、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低压电工作业证、1+X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就业面向:可选择广州石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茂化建集团、格力集团、美的集团、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德昌电机(江门)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与自动化企业的工程、生产及设备管理部门,从事产品设计加工与检测、机械与自动化设备装调、维护管理相关的岗位工作,为中国制造加油喝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