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学院领导带队参加茂名2017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6月18日,茂名市2017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如期举办。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读,各教学系(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第三宣传小组成员、师生代表一大早就到现场宣讲,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析疑解惑,周到服务。院领导张庆院长、罗卫东副书记更是亲临一线,当起了热情的“推销员”,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这次咨询会是高考后我院参加的广东地市招生办举办的第三场高校咨询会,吸引了大量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与参与。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家长、考生络绎不绝,他们主要围绕投档录取规则、填报志愿方法、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分数和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我校咨询团队耐心解答,详细介绍学校近几年在广东省的招生情况及院校的特点和学科优势,提醒考生们根据自身分数、兴趣爱好、就业意愿与学校优势、招生情况等因素结合起来综合考虑,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以提高录取率。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招就处前期已组织六个招生宣传组深入一线中学开展面对面宣传,在省内多家新闻媒体刊登招生广告,扩大学校知名度。同时开通招生热线,通过挖掘和利用现有招生信息网、招生官方微信及招生手机微网的平台优势,及时发布学院招生相关资讯,解答考生疑问,提高考生关注度。此外,还选取阳江、湛江、茂名、汕头、潮州、河源、揭阳、韶关、梅州、清远、江门、肇庆、惠州、东莞、佛山等省内生源集中地,分多个队伍,组织院系两级教职工参加招生咨询会15场,强化招生宣传实效。学院领导张庆院长、罗卫东副书记更是明确要求,要以良好的风貌、专业的解答热诚为考生、家长提供详尽的咨询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