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张庆校长应邀出席第二届“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峰会暨2017年度第一次交流会

6月21日,院长张庆带领教务处校企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常务理事会会议,以及第二届“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 峰会暨2017年度第一次交流会。此次峰会汇集了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工业大学、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茂名商会、万讯集团等政、校、行、企代表,共同为服务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献计献策。

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高校联盟章程;投票选举“首席理事长”、“理事长”、“执行理事长”;投票选举“首席秘书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高校联盟轮值安排;高校联盟一周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高校联盟宣传、经费等事宜。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庆为“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理事长、曾萍为“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秘书长,我校为“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理事会会长单位,标志着学校集团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拉开了序幕。我校作为联盟重要一员,将在2019年12月轮值举办联盟会议,这将有力推动学校在未来两年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交流会上,张庆代表学校作《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创新创业》报告,向各联盟高校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的做法和成绩,以及学校在推动校企合作及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思路及设想,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和一致认可。

 撰稿:陈平清    审核:曾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