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6月2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开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科员吴小明等一行,在茂名市教育局副局长麦丽敏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副书记罗卫东、副院长梁德萍、副书记谈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邱克楠副巡视员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机电信息系实训楼、实训基地以及校园环境,同时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高鹏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罗卫东从落实会议精神和履行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情况、2017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建立健全的就业困难帮扶机制及实施精准帮扶情况、强化就业创业工作在推动学院建立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倒逼教育教学改革情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邱克楠副巡视员对我院的特色专业办学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把特色专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但也提出了我院在“四到位”还要继续完善,包括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和机构建设,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教育和创业学院的建设。最后,邱克楠副巡视员还对我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继续把特色专业办大办强;三、争取在校企合作上有更大的作为;四、加强本地就业的教育引导,让更多的毕业生可以服务当地,为当地培养更多的可用人才。

高鹏代表学院对省教育领导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以及这次莅临学院调研指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领导的指示意见,接下来将召开学院全体班子会议,将此次指导思想和建议一一传达并进行落实,并将指导意见作为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创新进取,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学生、当地企业,社会更好地服务。

撰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陈  勇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