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关于取消潘嘉富等5位考生分类招生录取资格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3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8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章程和普通高校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被我校自主招生录取或依据学考成绩招生类型录取(下称分类招生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若被本科院校录取,将取消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和依据学考招生的录取资格,且不得转回我校。目前,我省2017年本科高校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部分被我校分类招生录取的考生继续参加了普通高考,并有5名考生被本科高校录取。按照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按粤教考函〔2017〕2号、粤招〔2017〕3号、粤招〔2017〕8号文的要求,取消潘嘉富等5名考生在我校2017年分类招生录取资格(详见附表)。
      二、个别考生确因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原因放弃本科录取的,可保留我校分类招生录取资格,但须在7月31日17:30前向我校招生就业处提出书面申请。申请书须由考生本人提出,附上考生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等考生材料,并由考生本人签名确认。(地址: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电话:0668-2920126(兼传真),联系人:何老师、陈老师)
      三、以上5名被本科高校录取又未办理保留我校分类招生录取资格确认申请手续的考生,录取通知书作废,一律不得到我校报到注册。
特此通知。
 
附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取消分类招生录取资格名单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7月29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