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喜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传捷报


3日晚,广东省招生办投出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第三批次专科第一志愿组档案,我校普通高考文理科类2518个计划满档投出,标志着我校2017年广东省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今年,我校高职高专招生专业34个,计划6000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5867人,省外计划133人,包括普通高考文理类、3+证书类、自主招生、高中职衔接三二分段、广东学考招生等多个招生类型。本次投档为普通高考文理类招生计划,文科计划1430人,投档最高分416分,超出省控线206分,投档最低分291分,超出省控线81分;理科计划1088人,投档最高分346分,超出省控线146分,投档最低分208分,超出省控线8分。文理科均第一志愿全部满档,取得历史上最好成绩。

此前,3+证书类已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共录取1487人,录取最高分386分,超出省控线206分,经第一志愿投档和第二、三志愿投档,两次投档即已录满计划,打破了多年来3+证书需要补录完成计划的历史。

至此,2017年我校在广东省内各类型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共计录取5857人,录取人数达到历史最高峰。

撰稿:招就处   审核:陈勇   编辑:李振潭   签发:莫明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