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新生顺利报到,入学人数创历史新高


9月9日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同学入学报到时间,迎着清晨的朝霞,学院水东湾新城校区、文明北校区迎来了一批批新面孔,截至9月10日18:30时,已有4869人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较2016年增加669人,约占录取总数82.62%,较2016年提高9.8%,入学人数、报到率、录取分数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我校高职高专招生专业34个,计划6000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5867人,省外计划133人,包括普通高考文理类、3+证书类、自主招生、高中职衔接三二分段、广东学考招生等多个招生类型。我校普通高考文理科类计划全部满档投出,第一志愿投档率达到100%。文科投档最高分416分,超出省控线206分,投档最低分291分,超出省控线81分,投档平均分318分,超出省控线108分;理科计投档最高分346分,超出省控线146分,投档最低分208分,超出省控线8分,投档平均分249分,超出省控线49分。

学院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生培养成社会急需的人才,毕业生以其“用得上、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的品质深受用工单位欢迎,历年来都是就业市场的“抢手货”、“香饽饽”。

近年来,学院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提高,得到了社会、企业、家长和学生的肯定。2017年,学院招生计划数、录取人数、报到人数均创办学以来最好水平,至目前,入学报到率较去年提高了约8个百分点,增加了600多人,按预报到,今年约有5000名新生加入到茂职院大家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