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招生宣传工作永远在路上----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预备会议


为及时适应我省招生形势的新变化,顺利完成2018年招生工作任务,1221日下午,学院在文明北校区召开招生工作预备会议,提前谋划我院招生宣传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字文章。会议由梁德萍副院长主持,张庆院长、罗卫东副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组长、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梁章萍副处长、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申报工作要求和学院五大招生类型进行了专门解读,教务处曾萍处长布置了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各系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努力做到全员参与、全方位宣传、全过程用心用力。

罗卫东、梁德萍会上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创造性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特别重视网站建设和网络宣传,以全新的内容吸引考生报读;要重视招生政策特别是奖助学贷政策的宣传到位,以帮助更多贫困考生顺利报读。

张庆就如何做好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密切关注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在精准解读、精准执行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有序推进各项招生工作;二要突出抓好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要注重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准确性和生动性,拍好招生宣传片。要多从考生的角度、考生家长的角度选择好宣传的内容,给出满意的答复;三要加强招生工作的指导与监督,认真把好招生工作的政策关、规范关、时间节点关;四要完善招生工作考核制度,进一步落实奖惩机制。

撰稿:招生办    审核:曾     编辑:党     签发:莫明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