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招生快讯】我院高职类专科3+证书招生录取顺利结束,考生报读异常火爆


    7月15日,广东省2018年高职类专科3+证书招生正式开始。717日上午,我院3+证书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1400名。今年,3+证书首次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报考我校3+证书的考生热情高涨,达到录取分数线并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人数就达到6900余人,1400名招生计划在第一志愿组第一志愿就已全部爆满。其中,最高投档分317分,最低投档分189分,分别超出省控制最低录取分数线157分、29分,生源质量有了较大提升。

    近年来,我院招生之所以屡创新高,不仅是因为我们的专业建设紧扣时代需求,顺应了行业企业的发展需要,更由于我们秉持“价值观+知识+技能+创新”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与深圳地铁、宝钢湛江钢铁、广东永和、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富士康C次集团、广东仁源、星艺装饰、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万豪国际等大型国企、名企的订单培养合作,学生就业形势喜人 ,毕业生就业质量节节攀升。作为茂名“一本五专”的龙头高职院校,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正以其专业特色优势和就业质量优势向着打造粤东西北一流高职学院的目标昂首迈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