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ENROLLMENT DYNAMICS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生服务分会成立大会

   23日晚,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于北校区3号教学楼301成功召开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生服务分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以及参与人员有:团委梁凤燕主任,招生办林映武主任、指导老师周丽莎、何铭、潘科全老师,学生处陈志聪、罗莎老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生服务分会全体成员、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系分会代表、学院团委代表、学院学生会代表。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和嘉宾以及分会的成立宗旨、章程,并且回顾分会2018新生招生工作。接着,林映武上台致辞,对招生服务分会2018招新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许,对分会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希望我们不断进步,积极为招生服务,致力于让更多优秀学子认识茂职院、了解茂职院、认同茂职院、选择茂职院、融入茂职院、建设茂职院,为全力打造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和持续活力。随后,梁凤燕主任上台致辞,祝贺分会各位成员成为志愿者,希望各位成员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时刻牢记自己代表着好心茂职、好心茂名,严格要求自己,热情为考生、为社会服务,并预祝分会越办越好!


在激扬澎湃的气氛中,主持人邀请指导老师上台带领分会宣誓,并宣布分会成立。然后,各位老师给分会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佩戴工作牌,上一届代表林润笙、新一届代表杨晓仪进行发言,庄严承诺“弘扬志愿精神,助力学院招生服务”。

    全体奏唱志愿者之歌后,会议在各参与人员的热情配合中圆满结束。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招生服务分会

                        2018年12月23日


x